审计署迅速部署支援玉树抗震救灾工作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16日】
【来源:审计署办公厅】
字号:【大】 【中】 【小】
     青海省玉树县发生地震后,审计署党组高度重视,立即采取措施支援灾区抗震救灾工作,并迅速向青海省人民政府捐款50万元。

    4月14日地震发生后,审计署迅速与灾区审计机关取得联系,详细了解地震灾情和人员伤亡情况。4月15日和16日,分别致函青海省委、省政府和受灾地区审计机关,向灾区人民表示慰问,要求灾区审计机关和全体审计干部在当地党委、政府的统一领导下,积极开展抗震自救,并及早部署,努力做好抗震救灾资金和物资管理使用情况的审计监督。4月16日,审计署紧急成立了青海玉树地震抗震救灾款物审计工作协调指导小组,对指导灾区审计机关开展抗震救灾资金物资审计工作作出具体部署,并将迅速派出指导组赶赴灾区。同时,审计署广大干部职工积极行动,涌跃为地震灾区捐款。

    审计署将继续关注灾情,进一步采取措施帮助和支持抗震救灾工作,认真作好相关审计工作。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