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审计机关踊跃向灾区人民献爱心(二)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22日】
【来源:湖北省审计厅 江苏省常州市审计局 江苏苏州工业园区审计局 重庆市北碚区审计局 湖北省大悟县审计局 湖南省怀化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湖北省审计厅:4月21日,全国举行哀悼活动,表达对青海玉树地震遇难同胞的深切哀悼。湖北省审计厅也在这一天举行“情系灾区,奉献爱心”捐款活动。该厅领导带头捐款,年近80岁的离休老党员姚建华同志在第一时间送来了1000元捐款,短短的30分钟时间内,就收到捐款26200元。


江苏省常州市审计局:4月21日,在这个举国哀悼青海玉树地震遇难同胞的日子里,常州市审计局的74名干部职工为灾区募捐,奉献爱心。远在四川绵竹市援川审计现场的10名审计人员也同时捐款,长期驻川的现场审计人员陈斌,把自己去年荣获四川省绵竹市劳动模范的2000元奖金也全部献给了玉树。当日,该局共募集善款41500元。(沈萍华  王进海  屠新来)

江苏省苏州工业园区审计局:自玉树地区发生地震以来,苏州工业园区审计干部时时关注着地震灾区救援情况,为表达对灾区人民的深情厚意,4月22日上午,该局参加了“情系玉树 大爱无疆”——苏州工业园区支援玉树灾区捐款活动,干部职工纷纷捐款,献出爱心。


重庆市北碚区审计局:玉树地震牵动人心。近日,重庆市北碚区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心系灾区,自发组织起来为灾区人民捐款,以表达对地震灾区的关怀和支持。(余德平)


湖北省大悟县审计局:当得知玉树地震区群众受伤严重急需血液的消息后,4月21日,大悟县审计局于组织全体干部参加义务献血活动。6名同志走上献血台,为灾区人民献血。


湖南省怀化市审计局:4月21日,怀化市审计局联系怀化血站献血车到局机关院内开展“心连玉树,审计相扶”无偿献血活动,组织干部职工以无偿献血的形式,沉痛悼念在青海玉树震灾中遇难的同胞。图为该领导同志带头献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