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关于各特派办统一参加署机关创先争优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4日】
【来源:审计署机关党委】
字号:【大】 【中】 【小】

 

各特派员办事处:
    11月25日,中央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复函署党组,同意各特派办统一参加署机关创先争优活动问题的请示。中央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已向各特派办所在省市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发出通知,明确要求各特派办的创先争优活动以审计署的领导为主,地方党委协助。请各特派办按照复函要求,以及10月20日刘家义审计长和余效明副审计长在审计署创先争优活动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做好以下工作:
    一、加强组织领导,认真落实署创先争优活动实施方案
    各特派办要进一步加强对创先争优活动的组织领导,主要负责同志要高度重视,切实负起第一责任。要按照《中共审计署机关委员会关于在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实施方案》(审直党发〔2010〕12号)要求,进一步完善创先争优活动实施方案,把活动的指导思想统一到署党组的指导思想上来,把活动的主要内容、方法步骤统一到署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的部署要求上来。
    二、把服务审计科学发展作为根本任务,为完成中心工作提供动力
    创先争优活动作为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延展和深化,各特派办要把创先争优的成效,体现在为完成审计中心工作提供动力上,体现在为完成审计中心工作做出的业绩上,体现在为贯彻落实“十二五”规划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发挥的作用上。要通过创先争优活动更好地为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署党组决策部署提供政治保证。要通过创先争优活动教育引导党组织和党员把完成急难险重任务作为创先争优的最好实践,营造服务中心、共克时艰的良好氛围,积极投身重大审计任务,在关键时刻发挥作用。
    三、把加强队伍建设作为重要目标,认真开展“四手”活动
    各特派办要把创先争优活动作为培养优秀人才、提高队伍素质的重要抓手,把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与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和学习型审计机关结合起来,切实使干部队伍得到加强、素质能力得到提高。目前,要按照《中共审计署党组关于开展立足本职建功立业、争当“四手”奋发有为活动的实施意见》(审党发〔2010〕70号)的要求,组织开展好“四手”活动,扎实抓好各环节的工作。
    四、加强和地方党委的联系沟通,扎实推进创先争优活动
    各特派办在按照署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的部署开展活动的同时,要加强和地方党委的联系和沟通,要注意学习借鉴地方党组织在创先争优活动中的好的做法和经验。各特派办开展的重大活动情况,在报送署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的同时,要报送地方党委,取得地方党委的指导和支持。对地方党委部署的工作任务,要认真贯彻落实。

  
                                                       审计署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
                                                              2010年12月16日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