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关于开展向文建明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4日】
【来源:审计署机关党委】
字号:【大】 【中】 【小】
    署机关各单位、各特派员办事处、各派出审计局:
    最近,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发出通知,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向文建明同志学习。文建明同志是创先争优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是新时期共产党员的优秀代表。他身患癌症、忘我工作,他扎根农村、干事创业,他心系群众、无私奉献,被大家亲切地称为“营山的焦裕禄”。现将《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关于开展向文建明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结合本单位实际和创先争优活动,在党员、干部中广泛开展向文建明同志学习活动。
    向文建明同志学习,学习他对党忠诚、忠于职守的政治品格,学习他扎根基层、干事创业的拼搏精神,学习他真情为民、敢于碰硬的优良作风,学习他自强不息、廉洁奉公的高尚情操。
    各单位在开展向文建明同志学习活动中,要高度重视,严密组织,通过集体学习、党日活动、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切实把学习活动落到实处。开展向文建明同志学习活动,要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要与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和创先争优活动结合起来。通过学习文建明同志的先进事迹、崇高精神,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党员意识和公务员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干部履职尽责、做好业务工作的能力素质;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建功立业、争当“四手”奋发有为,为实现审计“推进法治、维护民生、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共同目标作出新的贡献。
    请各单位将开展学习活动的情况及时报机关党委。


    
                                                        审计署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0年12月31日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