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郑州办要求学习金岚岚同志先进事迹做到“三个结合”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28日】
【来源:审计署郑州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驻郑州特派员办事处向全办审计人员发出向金岚岚同志学习的号召,要求切实做到“三个结合”,营造“学先进、赶先进、崇尚先进”的良好氛围。
    
    一是要与保持党的纯洁性学习教育相结合,在学习经典原著、中央领导同志讲话和政策法规的同时,以金岚岚同志为榜样,学习她对人民怀有的深厚感情,学习她以实际行动体现对党和人民的忠诚。
    
    二是要与创先争优活动相结合,深入开展“立足本职建功立业,争当‘四手’奋发有为”活动,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无私奉献,勇挑重担,耐得住寂寞,抵得住诱惑,守得住清贫,以强烈的事业心、高度的责任感,不辱使命、忘我工作。
    
    三是要与省级文明单位创建活动相结合,树立“责任、忠诚、清廉、依法、独立、奉献”的审计人员核心价值理念,坚持“实、高、新、严、细”的工作作风,增强审计队伍的责任感、归属感和荣誉感,着力转变机关作风,进一步提升审计质量与效率,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八大献礼。(何继敏  何玉新)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