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广州办要求干部职工从三个方面向金岚岚同志学习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15日】
【来源:审计署广州办】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强化“依法、独立、奉献、责任、忠诚、清廉”的审计人员核心价值观教育,近日,审计署驻广州特派员办事处组织干部职工学习金岚岚同志先进事迹,并对如何学习先进典型提出三点明确要求。
    
    一是要对照先进典型完善自我。全体干部职工要以金岚岚同志为榜样,明确努力方向和目标,查找自身差距和不足,进一步强化共产党员、公务员和审计人员意识,以实际行动体现当代审计干部的道德风范和职业精神;要学习先进典型恪尽职守、爱岗敬业、勇挑重担、忘我工作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立足本职建功立业,争当“四手”奋发有为。
    
    二是要注重全面提升能力素质。要注重加强自我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全面提升能力,立足本职岗位,争创一流业绩;处室和党支部要加强对干部职工的教育、管理和服务,注重激发大家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相关职能部门要不断创新工作方法,采取有效措施,促进干部队伍能力素养不断提升,为审计事业的科学发展提供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
    
    三是要在审计工作实践中创先争优。学习先进要与当前工作有机结合,将创先争优充分体现在做好审计工作上,在具体审计项目中体现高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求真务实,攻坚克难,不断提高审计工作效率和质量,做到在审计工作中出成果、出人才,在审计实践中积极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使审计事业始终充满生机和活力。(李梅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