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10项活动庆祝审计机关成立三十周年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6日】
【来源:海南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为传承审计精神,扩大审计影响力,按照“勤俭、热烈、大方”的原则,海南省审计厅最近以“感受审计辉煌三十载,共启海南审计新征程”为主题,组织系列活动,庆祝审计机关成立三十周年。

    一是举办海南审计机关成立三十周年成果展。组织全省审计机关干部职工观看成果展录像片,重温审计历史,感悟海南审计事业发展的新变化。二是召开纪念审计机关成立三十周年老干部座谈会。邀请全省离退休审计老干部座谈,向他们通报近几年审计工作情况,共同回顾海南审计所走过的光辉历程,共同期盼美好发展前景。三是继续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走基层、访群众、察民情”为主题,厅领导成立5个组下市县,“接地气”听意见,访群众解决问题。四是举办经济责任审计研讨会,围绕“权力运行,提高经济责任审计质量”展开研讨;五是举办审计现场管理办法专题辅导,严格规范审计行为。六是开展以“我与审计共成长,放飞海南审计梦”为主题的征文活动。公开征集报告文学、通讯特写、亲历纪实、散文诗歌等作品,讴歌和感怀海南审计事业发展历程。七是在《海南审计》开辟纪念审计机关成立30周年专刊和在审计外网开设纪念审计机关成立30周年专栏,刊登相关纪念文章。八是开展2013年全省优秀审计项目评选活动,促进审计工作质量的提高。同时开展审计质量、审计执法大检查和“法律六进,推进依法治国”活动。九是以弘扬新时期青年审计人团队精神为主题,开展户外活动。十是加强廉政教育,促进廉洁从审,开展廉政教育活动,打造一支廉洁高效的审计“铁军”。(潘春雄 黄远勤)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