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近年来,审计署组织实施了哪些社会保障资金审计项目?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22日】
字号:【大】 【中】 【小】

    ——2008年,组织实施了汶川地震抗震救灾资金和物资审计,低温雨雪冰冻救灾资金和物资审计,社会保障资金专项审计调查。

    ——2009年,组织实施了香港各界向汶川地震捐赠款物使用管理情况,汶川地震社会捐赠款物专项审计调查。

    ——2010年,组织实施了18个省区2008年至2009年城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资金审计,玉树地震抗震救灾资金物资跟踪审计,舟曲特大山洪泥石流地质灾害救灾资金物资跟踪审计,9个省新型农村社会养老保险基金专项审计调查,9个省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基金专项审计调查。

    ——2011年,组织实施了7省2市2010年财政就业补助资金审计,2011年度养老保险基金专项审计调查。

    ——2012年,组织实施了全国18项社会保障资金审计。

    ——2009年至2013年,每年对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进行审计或专项审计调查。

    ——2010年至2013年,每年对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基金运营管理情况暨预算执行情况进行审计。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