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湘潭:积极开展“审计法治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24日】
【来源:湖南省湘潭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学习贯彻审计署“审计法治宣传月”活动的方法和精神,近日,湖南省湘潭市审计局决定,在全市开展一次“审计法治宣传月”活动,传播审计法治知识,扩大审计知晓度,提升审计形象。
    
    该局决定,在接下来的一个月内,以五件实实在在的事项,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一次“审计法治宣传月”活动,传播审计法治知识,扩大审计知晓度,提升审计形象。一是将《中国审计报》刊载的审计法治知识原原本本在本市主要媒体和网站上连续刊载,宣传审计的职能、职责、方法、程序等相关知识,扩大审计在全市的知晓度和影响力。二是将《中国审计报》刊载的审计法治知识编印成简易而便于携带的学习手册,全市审计系统审计人员人手一册,便于学习和参考;今后,审计组到被审单位审计时,向被审单位领导和相关部门赠送手册,便于被审单位了解审计和接受支持审计。三是市局和五个县市区审计局在各自区域范围内,组织各机关单位、投融资平台公司、国有企业、大中专院校等相关单位的财务负责人听一次讲座,向各单位介绍和传播审计法治知识。四是在全市审计系统内,组织一次审计法治知识抢答赛,通过“趣味”活动,让审计人员在快乐中学习审计法治知识。五是在在全市审计系统组织一次联网考试,测试审计人员学习审计法治知识的成效,以考促学。(王海文)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