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房县审计局开展三项活动迎“十一”庆国庆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30日】
【来源:湖北省房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湖北省房县审计局为庆祝建国65周年,教育全体干部职工知党恩,弘扬爱国热情和激发干事热情,认真组织开展了迎“十一”庆国庆系列活动。

    一是开展道德讲堂活动。该局于22日上午成功举办了一期以“学习焦裕禄精神,做优秀审计干部”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活动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以敬业奉献为主题,先后传唱了一首道德歌曲——《湖北审计之歌》;观看了一部道德短片——《焦裕禄1966》;聆听一个道德故事——《房县审计局干部全县十杰股长刘盼的先进事迹》;诵读了一段道德经典——《房县劝善词》及“业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毁于随”等中华经典;分享了一批道德感悟——总师陈超等6人发言、29人留言;组织了一个道德短评——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赵礼江点评。大家在泪光闪闪中感悟道德力量,升华为人处事的精气神,纷纷表示要学习焦裕禄廉洁奉公、艰苦朴素、一心为人名群众的奉献精神,以身边人刘盼勤奋学习、忘我工作的作风为榜样,争做优秀审计干部。

    二是参加该县“祖国颂”文艺汇演活动。该局于28日下午组织干部职工参加了县委、县政府举办的以“祖国颂”为主题的“喜迎国庆传承诗经”大型文艺汇演活动。通过参加活动,全体干部职工一致认为要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各项规定,更紧密地团结在县委、政府的身边,继续保持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凝心聚力,奋力拼博,努力为建设“实力房县、生态房县、和谐房县、文明房县、幸福房县”作出更大的贡献。

    三是组织干部职工参观全县重点工程。该局于29日上午邀请局11名退休老同志,在局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一起陪同下,参观了县重点工程建设项目,让退休老审计干部既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又感受到全县上下发生的可喜变化,发挥老审计人的作用,为推进审计工作建言献策;让在职干部通过参观,了解到政府为人民群众办实事的决心和实际行动,要努力工作,认真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为节约和监督政府每一笔资金投入发挥审计监督作用。(路荣强)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