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足区审计局开展三项活动庆祝建国65周年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30日】
【来源:重庆市大足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来,重庆市大足区审计局积极开展三项活动,努力营造浓厚氛围,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5周年。

    一是开展宣传活动。利用展板制作深入宣传新中国成立以来全国、全市和全区经济社会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利用收集整理《审计志》,深入感受30年来大足审计事业历程和取得的不俗成绩;利用悬挂宣传标语和横幅,充分营造浓厚的庆祝氛围。

    二是开展文化活动。结合党的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和厉行节约活动,组织审计干部进行廉政文艺作品创作;结合舆论宣传工作,引导干部职工积极撰写庆祝建国65周年心得体会,畅谈自己对新中国成立的所见、所思、所盼、所得,唱响时代主旋律。

    三是开展专题学习活动。将庆祝活动与贯彻学习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围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进行革命历史和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理想信念教育、改革开放教育。(彭吉丽)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