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武汉江夏区审计局开展“六个一”活动庆祝建国65周年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09日】
【来源: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激发全体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爱人民的政治热情,国庆节前,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审计局结合实际,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庆祝建国65周年。

    一是召开一次党风廉政专题会议。重申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关于改进作风的一系列规定,通报了一些不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的查处情况,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廉政意识,严禁国庆期间公款吃喝送礼,把好节日“廉洁关”,过一个“清廉节”、“安心节”。

    二是开展一次“庆祝国庆65周年”主题征文。在全局范围内开展“庆祝国庆65周年”主题征文活动,评选出一批优秀征文稿件,及时上报区以新闻媒体,进一步激发广大审计人员的爱国爱审情怀,以更加高昂向上的精神状态投入审计工作。

    三是开展一次烈士公祭活动。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参观烈士纪念场所、组织座谈会、网上公祭、祭奠烈士陵墓、慰问烈士家属、老战士等形式,引导大家继承先烈遗志、激发爱国履职热情,为推动审计事业科学发展贡献力量。

    四是开展一次喜迎国庆志愿者在行动。积极组织10名青年志愿者在该区纸坊街十字路口开展了学雷锋“文明过马路,机关志愿先行”劝导活动,积极开展普及文明礼仪知识、维护公共程序、文明交通秩序等宣传工作,用实际行动为迎接国节佳节的到来付出一份力量。

    五是开展一次邻里守望志愿服务活动。重点以空巢老人、孤残老人、特困家庭等为重点,开展探望慰问、健康讲座、心理咨询、清洁环境等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大力营造和谐温馨的节日氛围。

    六是开展一次“祖国在我心中”大讨论。为进一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以科室为单位开展一次“祖国在我心中”主题大讲座,经支部考评,最后汇集到党组扩大会议。层层讨论后,推选代表参加局党组扩大会议,畅谈讨论心得,汇报讨论结果。通过大讨论活动,广泛凝聚了共识。有效调动广大干部职工的爱国情怀。(陈亭)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