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审计厅隆重举行纪念建党95周年暨“两学一做”微型党课宣讲大会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05日】
【来源:浙江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71日下午,浙江省审计厅隆重举行纪念建党95周年暨“两学一做”微型党课宣讲大会。厅党组书记徐宇宁同志,厅党组副书记朱忠明同志和其它厅党组成员,以及全厅共产党员参加了会议,并邀请了党外干部出席。

会议在全厅党员干部高唱庄严的《国际歌》中开始。朱忠明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宣读了省直机关工委及省厅有关表彰通报。厅领导向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党支部颁发了荣誉证书。来自厅机关各党支部的12名党员代表围绕“知行合一,做合格党员”主题,从本职岗位工作实际出发,就如何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更好地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作了微型党课宣讲。机关党委书记代表厅领导作了总结讲话,对每位党员代表的微型党课进行了点评并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大家的党课内容,号召全厅党员干部要做到坚定信仰、充满自信、敢于担当,在实际工作和生活中真正做到“知行合一”。

这次宣讲活动既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也是一次厅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效的集中检验,更是一次全厅党员干部精神风貌的全面展示。(李天明)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