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溪市审计局“体验式”党课 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29日】
【来源:浙江省慈溪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买办资产阶级,终究是靠不住的,你如若不死,一定要把革命进行下去!”818日,浙江省慈溪市审计局在奉化大堰创意党组织生活基地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活动时,青年审计干部小郭演绎烈士王琨同志在狱中的绝别词时如是说道。

这是该局发挥创意、利用资源,在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过程中不断提高党课的文化底蕴和思想魅力,开展“体验式”教学的一个生动场景。当天,全体党员干部还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走访巴人故居、观摩事迹短片、纳凉话廉政等多个内容丰富的教学项目,真正变“你讲我记”为“互动互学”,得到了党员干部的一致好评和强烈共鸣。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党课学习有意思更有意义,激发了自己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不忘初心、忠诚履职的热情和干劲。(徐晴丹)

图为创意党课教学现场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