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审计厅组织党员赴井冈山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18日】
【来源:江西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重温红色历史 弘扬井冈精神 争做合格党员

——江西省审计厅组织党员赴井冈山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导全体党员继承和发扬井冈山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改进工作作风,着力锻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优、纪律严的审计队伍,近日,江西省审计厅组织全体党员赴井冈山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

活动期间,全体党员向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敬献了花圈,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重温了入党誓词,激励党员牢记宗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聆听了专题讲座,重走了挑粮小道,对井冈山斗争的历史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对共产党领导人民开创革命道路的艰辛有了更加深切的感受。举行了“跨越时空的井冈山精神”主题活动,大家通过诗歌、快板、舞蹈等形式,唱响红色主旋律,抒发对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热爱之情。党组中心组、各党支部组织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个专题学习,交流了对实事求是闯新路的深刻认识和不懈追寻。驻厅纪检组为全体党员作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辅导,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活动期间,该厅坚持务实与务虚相结合、业务和学习两手抓,召开了厅务会和务虚工作会,研究布置了下半年工作,思考谋划了明年工作打算,进一步理顺了思路,明确了方向,真正实现了业务和学习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重温入党誓词 始终不忘初心

通过学习教育,广大党员通过眼所见,耳所闻,心所思,情所动,思想受到了震撼,心灵得到了洗礼,精神得到了升华。对“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实事求是、敢创新路,依靠群众、勇于胜利”的井冈山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进一步坚定了永远热爱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勇气,进一步增强了做一名“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领悟好、运用好、巩固好这次学习教育成果,切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使这次学习教育不仅能够震撼一瞬间、激动一阵子,而且要能够铭记一辈子、影响一辈子。要进一步继承和弘扬井冈山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动改革发展上来,把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做好审计工作的强大动力和行动自觉。 (叶敏 吴永圣 黄云)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