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图片新闻 > 正文
 
四川:助推生态民生项目落实见效
 
【时间:2021年10月14日】 【来源:四川省审计厅】字号: 【大】 【中】 【小】

2021年度四川各授权市(州)经责审计组在生态环境、民生项目审计中注重非现场审计与现场审计相结合,采用“数据分析+现场核查”的方式。揭示生态环境保护、民生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切实维护生态环境安全和人民群众利益。

四川省泸州市审计局赴攀枝花东区审计组在审计中关注生态环境保护治理,运用无人机拍摄、图像比对等手段,解决距离远、面积广、地形复杂等难于取证的问题,高效推进审计工作。图为审计人员利用无人机查看水土流失综合治理情况。

四川省内江市审计局赴广汉市审计组关注当地散、乱、污企业整治情况,深入整治现场,实地查看企业提升改造、整合搬迁、关停取缔情况,助力广汉服务绿色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图为审计人员实地查看企业整改提升情况。

四川省甘孜州审计局赴乡城县审计组前往海拔4000米以上的饮用水源地,查勘水源地项目建设和保护情况,确保建设资金充分发挥效益、确保下游村庄百姓饮水安全有保障。图为审计人员在乡城县打绕古沟、沙孜沟一级饮用水源地进行现场踏勘。

四川省凉山州审计局赴喜德县审计组通过现场核实调查、实地拍照取证、图表数据分析等方法,揭示污水处理设施规划、建设、运营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规范建设、促进发展的意见建议,促进喜德县加强污水处理建设和管理机制。图为审计人员在喜德县污水处理厂实地查看建设运营情况。(苏润生)

责任编辑:欧立坤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