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图片新闻 > 正文
 
江苏南京:助力“双减”政策落实 促进教育事业健康发展
 
【时间:2021年10月14日】 【来源:江苏省南京市审计局】字号: 【大】 【中】 【小】

“老师放学布置作业吗?作业多长时间能做完呢,晚上几点睡觉啊?”“每天几点上学,几点放学啊?学校有没有课外班啊,收费吗?有参加校外培训班吗?”……苏州平江实验学校的教室里,来了几位爱问问题的“大朋友”,他们是江苏省南京市审计局赴苏州姑苏区开展全省中小学教育专项审计工作的审计人员。

据悉,此次专项审计调查将围绕教育优质公平,重点关注“双减”政策落实、招生政策执行、资源配置等方面。对此,审计人员聚焦“双减”等教育政策,结合12345投诉情况,针对出现频率高、社会反响大的事项,专门设计了相关调查问卷。

“在延伸小学的现场审计中,我们利用课间与学生沟通交流,完成各年级共90份调查问卷,较为客观地反映了教育政策贯彻落实情况,精准定位了教育改革过程中存在的难点和痛点。”项目组审计人员谈道,“下一步,我们将对了解到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对策建议,助力“双减”政策落地落实,切实保障学生和教师的合法权益。”(刘莹)

责任编辑:欧立坤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