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图片新闻 > 正文
 
审计署重庆特派办:组织党员干部参加“携手帮扶 爱满重阳”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年10月15日】 【来源:审计署重庆特派办】字号: 【大】 【中】 【小】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重阳节前夕,审计署重庆特派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驻地街道党工委的号召下组织党员干部前往重庆大盛敬老院参加“携手帮扶 爱满重阳”志愿服务活动,通过给孤寡老人包饺子、与他们促膝谈心、赠送慰问品等实际行动,尽显浓浓敬老情,将关爱送到老人心坎上。

一大早,大家拎着提前准备好的猪肉、饺子皮等食材来到敬老院,为近百名孤寡老人准备一桌饺子宴。在现场,有的同志负责和馅,有的同志负责包饺子,有的同志则与老人们唠家常,关心他们的日常生活和身体状况……随着一个个圆滚滚的饺子出锅,大家和老人们欢聚一堂,边吃饺子边拉家常,一片其乐融融。离别前,大家为老人们送上牛奶等慰问品,叮嘱他们天气逐渐转凉,注意添衣保暖,老人们拉着大家的手依依不舍,表示感谢。

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通过关心关爱孤寡老人,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能够让老人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也能鞭策我们立足审计办实事,聚焦民生解难题,不断树牢审计为民的理念,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利益。(颜婕)

责任编辑:欧立坤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