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成都特派办:“桂溪学堂”文化品牌

【时间:2021年01月19日】 【来源:审计署成都特派办】

作品介绍:桂溪之畔,武侯文脉流长,国家审计点亮人文之光;学堂之美,司职教化育人,赤诚丹心厚植审计力量。由成都办倾力打造的“桂溪学堂”文化品牌秉承“服务审计发展、服务中心大局、服务干部职工”宗旨,为全办党员干部搭建了一个业务学习交流的展示平台,构筑了一个丰富的精神家园,它已成为全办党员干部的“掌中宝”“好向导”“活教材”。目前该品牌已先后推出“桂溪学堂”期刊、“桂溪学堂”读书分享会。“桂溪学堂”期刊设置有“政策纵横馆”“信息烽火台”“理论争鸣阁”“审计加油站”四大内容,集政策解读、理论研究、工作交流、审计宣传为一体;“桂溪学堂”读书分享会通过“线上直播”+“线下组织”——阅读“云”分享,让更多的人享受阅读的乐趣。

“桂溪学堂”文化品牌的打造,是推进成都办机关文化建设的一项有力举措,它是成都办全体党员干部学习的重要载体,是思想聚力的文化长廊,更是展示审计人精神面貌的“窗口”。读书分享会《来自线上的邀请》在署微信号刊发,收到良好的舆论效果。

作品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FHOGd3-qEakQhtEhyaaS3Q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