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正能量的阳光照亮审计新征程

【时间:2021年01月22日】 【来源:审计署】

历时2个月,2020年“五个十”审计宣传正能量精品展播活动即将落下帷幕。一篇篇文字、一幅幅画面、一幕幕场景······这些来自审计人自己的作品,真实而温暖地记录着他们在疫情中的向光前行、在全面小康路上的执着坚守、在绿水青山间的辛劳奔忙,和对民生社会的深沉牵挂。

不计风雨,只为织就阳光。这些优秀作品的背后,是广大审计宣传工作者践行初心的汗水与付出,是历练“四力”的喜悦与收获。在过去一年里,广大审计宣传工作者坚持守正创新,主动担当作为,聚焦战疫战贫壮阔历程、围绕全面小康伟大实践、立足审计主责主业,用笔触和镜头讲述审计故事、定格感人瞬间,生动展现了新时代审计人的风采,有力提振了士气和信心。

不惧兼程,只缘身在其间。他们既是审计队伍中的普通一员,也是美的发现者和记录者,广大审计工作者于清晨的阳光中启程,用心做好本职工作;在夜晚的灯光下伏案,用情还原出本就触动人心的画面。付出不为回报,即使一次又一次重新开始,他们仍执着记录着自己身边的故事,再把这点滴感动汇聚起来,折射出更璀璨的光芒,去照亮更多人的奋斗长路。

不畏浮云,只因心存高远。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上做好审计宣传工作,更要有乘势而上立潮头的高度自信和使命担当。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的起步之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大庆之年,广大审计宣传工作者将更加深刻把握时代特征和实践发展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有力有效唱响主旋律,为新时代审计事业发展营造更好的社会舆论环境。(闫姝)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