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会基本情况规划与计划课题管理学会会议培训与学习学术交流审计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研究  >  投稿指南 > 正文
 
投稿须知
 
【时间:2015年06月09日】 字号: 【大】 【中】 【小】

《审计研究》是由审计署主管、中国审计学会主办、国内外公开发行的审计学术刊物,是全国管理类核心期刊。欢迎大家踊跃投稿,同时敬请注意以下事项:

1.来稿应能够反映审计领域最新研究成果和先进经验,应在前人的工作基础上有所发展和创新,不能简单模仿或重复他人的成果。

2.本刊严厉谴责一稿多投和任何抄袭、剽窃等学术不端行为。作者应对是否遵守意识形态工作的有关要求、是否符合保密要求、是否专投本刊、是否遵守科学道德和是否存在学术不端行为等作出声明。

3.本刊投稿系统(https://sjyz.cbpt.cnki.net/)已正式启用,不再受理纸质邮寄稿件。

4.本刊实行匿名审稿制度。凡投稿,请务必在投稿系统中准确填写作者的姓名、所在单位、通讯地址、邮政编码、联系电话、电子信箱等信息,上传的正文(包括英文内容摘要)要隐去所有作者相关信息。

5.文稿要求内容新颖、论点明确、资料可靠、数据准确、统计处理表述规范;文字精练、准确:文题简明、醒目,反映文章的主题。

6.文稿内容按中文题目、摘要和关键词、正文、参考文献,英文题目、摘要和关键词顺序书写。摘要要求300字以内,应包含与正文等量的信息,按目的、方法、结果、结论的顺序书写。中英文关键词要求3-5个,尽量使用汉语主题词表中的词汇。

7.来稿文题一般不使用缩略语,正文中尽量少用。必须使用时,需在首次出现处写出全称,然后括号内注出中文缩略语或英文全称及其缩略语,但对外公认的缩略语除外。

8.文稿中表示年、月、日、时刻和计数、计量时,均用阿拉伯数字。计量单位一律按法定计量单位书写。

9.参考文献必须是文中引用的文章,并应以近5年国内外发表的文献为主。论著20条、综述30条左右为宜。文献按著者—出版年制编排,每条文献著录项目应齐全,内部资料不应列入参考文献。具体格式参见《信息与文献参考文献著录规则》(GB/T 7714-2015)。

10.来稿文责自负,请勿一稿多投。本刊有权对稿件做文字修改、删节。4个月未刊用也未收到本刊通知者可另投他刊。

11.本刊已加入《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中国期刊网》和《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学术期刊数据库》等数据库,凡本刊刊登的作品,统一纳入《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及有关数据库,并自动进入因特网(中国期刊网)提供信息服务。若您的作品不愿编入以上数据库,请在来稿中注明。本刊所付稿酬包含上述著作权使用费、翻译费和上网服务费等。

 

在线投稿

【关闭】    【打印】
  版权信息
主办单位:中国审计学会  技术支持:审计署计算机技术中心 本站电话:010-82199820
本站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4号(邮编:100086) 备案编号:京ICP备19011981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