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会基本情况规划与计划课题管理学会会议培训与学习学术交流审计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国审计学会动态 > 正文
 
中国审计学会召开《审计研究》杂志通联发行座谈会
 
【时间:2017年10月19日】 【来源:中国审计学会】字号: 【大】 【中】 【小】

 

7月21日,中国审计学会在山东烟台召开2017年度《审计研究》杂志通联发行座谈会。中国审计学会会长董大胜出席会议并讲话。

董大胜指出,审计署历届党组高度重视审计科研和审计学会工作,《审计研究》杂志作为中国审计学会的会刊,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办刊方针和为审计理论创新服务、为审计事业科学发展服务的办刊宗旨,以引领审计学术发展为己任,不断提高杂志的学术影响力和社会影响力。他强调,办好《审计研究》杂志,要进一步取得各级领导的重视和支持,要采取有力措施,大力培育杂志读者群;要多措并举,不断丰富杂志专题栏目,不断挖掘优质稿源,培育作者队伍,不断提升自身能力,2018年《审计研究》杂志编辑发行工作要再上一个新台阶。

此次会议还通报了《审计研究》杂志2017年的发行工作情况,表扬了相关先进单位并颁发获奖证书,部分会议代表做了经验交流发言。来自各省级审计学会共计40多名代表参加会议。(中国审计学会 方平)

【关闭】    【打印】
  版权信息
主办单位:中国审计学会  技术支持:审计署计算机技术中心 本站电话:010-82199820
本站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4号(邮编:100086) 备案编号:京ICP备19011981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