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会基本情况规划与计划课题管理学会会议培训与学习学术交流审计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国审计学会动态 > 正文
 
中国审计学会第七届常务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在京召开
 
【时间:2018年01月12日】 【来源:中国审计学会】字号: 【大】 【中】 【小】

1月10日,中国审计学会在京召开第七届常务理事会第四次会议,会议审议并通过中国审计学会2017年度工作报告和财务收支情况报告。中国审计学会会长董大胜出席会议并做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2017年中国审计学会在审计署党组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组织开展审计理论研究和交流,大力推动理论创新和研究成果转化,努力为充分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提供理论支撑,发挥了较好作用。中国审计学会各分支机构、地方审计学会、特派办理论研究会工作也取得明显成效。

会议强调,2018年中国审计学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围绕构建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审计理论体系、深化审计管理体制改革、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等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认真组织课题研究和交流,多出好的科研成果,为促进新时代审计事业科学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赵娜)

【关闭】    【打印】
  版权信息
主办单位:中国审计学会  技术支持:审计署计算机技术中心 本站电话:010-82199820
本站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4号(邮编:100086) 备案编号:京ICP备19011981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