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会基本情况规划与计划课题管理学会会议培训与学习学术交流审计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国审计学会动态 > 正文
 
关于征询2018年与中国审计学会合作开展课题研究意向的通知
 
【时间:2018年01月24日】 【来源:中国审计学会】字号: 【大】 【中】 【小】

审学会秘字〔2018〕2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审计学会,审计署各特派办审计理论研究会: 

为整合资源,多种方式组织开展理论研究,2018年中国审计学会将继续与省级审计学会、审计署特派办理论研究会等单位会员合作开展课题研究。

一是深化预算执行审计研究。主要研究内容是:预算执行审计工作的经验,当前预算执行审计遇到的困难及其原因分析,新时代预算执行审计如何进一步深化发展等。

二是经济责任审计创新与发展研究。主要研究内容是:经济责任审计如何进一步创新和发展,与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的关系,以及如何进一步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发挥重要作用等。

请有意向参加合作开展上述课题研究的省级审计学会、审计署特派办审计理论研究会等单位会员,填写《2018年合作开展课题研究意向表》(见附件),于2月5日前报送中国审计学会秘书处(联系人:郭旭,电话:010—82199821,传真:010—82199816,电子邮箱:xuehuihzkt@sina.com)。

附件:2018年合作开展课题研究意向表.doc

                                     中国审计学会秘书处

                                            2018119   

【关闭】    【打印】
  版权信息
主办单位:中国审计学会  技术支持:审计署计算机技术中心 本站电话:010-82199820
本站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4号(邮编:100086) 备案编号:京ICP备19011981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