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会基本情况规划与计划课题管理学会会议培训与学习学术交流审计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国审计学会动态 > 正文
 
关于召开省级审计学会及审计署特派办理论研究会秘书长会议、全国审计科研协作会议的通知
 
【时间:2018年03月16日】 【来源:中国审计学会秘书处 审计署审计科研所】字号: 【大】 【中】 【小】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审计学会(科研所),审计署各特派办理论研究会,南京审计大学科研部、军委审计署科研所、中国政府审计研究中心、审计与控制研究中心:

根据2018年度工作计划,经署领导批准,定于3月28日召开省级审计学会及审计署特派办理论研究会秘书长会议,3月29日召开全国审计科研协作会议,地点为浙江省杭州市新侨饭店。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关于省级审计学会及特派办理论研究会秘书长会议

(一)会议主要内容。

1.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全国审计工作会议部署和胡泽君审计长对审计科研工作的重要指示,就如何做好审计理论研究组织工作进行座谈。

2.通报中国审计学会2017年度工作情况和2018年度工作计划,布置2018年度有关工作。总结、交流各地学会及特派办理论研究会工作经验、好做法,听取对中国审计学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二)参会人员。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审计学会秘书长,审计署各特派办理论研究会秘书长。

为了研讨深入和取得成效,请各位秘书长按照会议主要内容认真做好发言准备,重点交流工作中的好做法和经验,对中国  审计学会工作的建议,以及如何进一步做好审计理论研究组织工作。

二、关于全国审计科研协作会议

(一)会议主要内容。

1.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全国审计工作会议部署和胡泽君审计长对审计科研工作的重要指示,座谈交流审计科研工作的经验和体会,听取意见建议。

2.总结2017年审计科研工作,明确2018年理论研究的目标方向和形势任务。

3.就《审计科研2018至2022五年规划(征求意见稿)》进行座谈并征求意见建议。

(二)参加人员。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审计厅(局)审计科研所所长,军委审计署科研所所长,南京审计大学科研部门负责人,中国政府审计研究中心、审计与控制研究中心负责人,审计署科研所所领导、处长。

三、有关要求

(一)请于3月21日前通过电话、腾讯通或传真报名(报名表见附件)。参加秘书长会议的人员告知中国审计学会秘书处;参加全国审计科研协作会议的人员告知审计署审计科研所。

(二)秘书长会议报到时间3月27日,科研协作会议报到时间3月28日。报到地点均为:杭州新侨饭店大厅,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解放路226号,总机:0571—87076688

(三)本次会议不安排接送站,请自行前往会议地点。具体交通线路如下:

1.从杭州萧山机场到新侨饭店

线路1:坐机场大巴在城站火车站站点下车,坐公交49路在井亭桥下车,至浣纱路与解放路交叉口右转,到达新侨饭店。

线路2:坐机场大巴在维景国际大酒店下车,至平海路与浣纱路左转,沿浣纱路直行,至解放路交叉口右转,到达新侨饭  店。

2.从杭州城站火车站到新侨饭店

线路1:乘坐公交k7路,经过4站,到达湖滨,步行约320米,到达新侨饭店。

线路2:乘坐公交49路,经过4站,到达井亭桥,步行约310米,到达新侨饭店。

3.从火车东站到新侨饭店

线路:坐地铁一号线,往湘湖方向,到龙翔桥站下车,从D出口进入平海路,沿吴山路直行,到解放路左右,到达新侨饭店,步行约10分钟。

(四)联系人及电话

学会秘书处联系人及电话:

赵  娜 010—82199819  18910267931

肖春辉 010—82191157  18710083041

传 真:010—82199873

科研所联系人及电话:

王  锋  010—50993050(兼传真)  18310023467

浙江省审计科研所联系人及电话:

王  淼  0571—87051803  13777869218

附件:报名表

                                                                  中国审计学会秘书处  审计署审计科研所

                                                                            2018年3月14日 

附件.doc

【关闭】    【打印】
  版权信息
主办单位:中国审计学会  技术支持:审计署计算机技术中心 本站电话:010-82199820
本站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4号(邮编:100086) 备案编号:京ICP备19011981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