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会基本情况规划与计划课题管理学会会议培训与学习学术交流审计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国审计学会动态 > 正文
 
省级审计学会及审计署特派办理论研究会秘书长会议在广州召开
 
【时间:2019年03月21日】 【来源:中国审计学会】字号: 【大】 【中】 【小】

2019年3月19日,中国审计学会在广州召开了省级审计学会及审计署特派办理论研究会秘书长会议。董大胜会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论述,部署落实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和胡泽君审计长对审计科研工作的指示。会议通报了中国审计学会2018年工作情况,对2019年工作做了安排。各省级审计学会及特派办理论研究会进行了工作交流,并就进一步做好学会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董大胜在讲话中强调了审计理论研究工作的重要性,并就做好学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相互交流、相互促进,进一步推动各地、各特派办的审计理论研究工作;二是认真研究与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继续以改革创新精神开创新时代学会工作新局面;三是认真总结本届学会过去几年的工作经验,为换届后的学会提供借鉴。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审计学会秘书长,审计署各特派办理论研究会秘书长等50余人参加了会议。(江睿)

【关闭】    【打印】
  版权信息
主办单位:中国审计学会  技术支持:审计署计算机技术中心 本站电话:010-82199820
本站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4号(邮编:100086) 备案编号:京ICP备19011981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