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会基本情况规划与计划课题管理学会会议培训与学习学术交流审计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国审计学会动态 > 正文
 
孙宝厚会长一行到中国财政学会调研
 
【时间:2020年11月02日】 【来源:中国审计学会】字号: 【大】 【中】 【小】

10月12日上午,孙宝厚会长一行到中国财政学会就如何加强学术社团管理,更好开展学会工作进行工作调研。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院长、中国财政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尚希、中国财政学会副秘书长程北平等人参加座谈。

刘尚希对中国审计学会会长孙宝厚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重点从学会历史沿革、组织架构、会员及分支机构管理、理论研究、科研成果应用、期刊管理、对外学术交流、人员结构、经费管理等方面介绍了财政学会的有关情况。双方还就如何加强科研合作、理论与实务相结合等问题展开了充分的讨论和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财政和审计联系密切,今后的研究中可以加强相互间的联系合作,共同开展有关课题研究,审计研究需要关注财政问题,财政研究也应学习应用审计的思路和方法。

中国审计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姜江华、副秘书长刘力云、王大强同志一同参加调研。

【关闭】    【打印】
  版权信息
主办单位:中国审计学会  技术支持:审计署计算机技术中心 本站电话:010-82199820
本站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4号(邮编:100086) 备案编号:京ICP备19011981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