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会基本情况规划与计划课题管理学会会议培训与学习学术交流审计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国审计学会动态 > 正文
 
中国审计学会在南京审计学院举办两期审计理论研究骨干培训班
 
【时间:2015年07月31日】 字号: 【大】 【中】 【小】
   为培育审计理论研究骨干队伍,提高审计理论研究水平,推动审计理论研究深入开展,根据年度工作计划,中国审计学会于3月19至21日、25至27日在南京审计学院举办了两期审计理论研究骨干培训班。来自全国审计系统的200余名审计理论研究骨干参加了培训。
    学会领导对举办审计理论研究骨干培训高度重视,翟熙贵会长亲临培训班动员讲话。他指出,举办理论骨干培训班是加强审计理论建设的重要举措,是深化审计理论研究的迫切需要,是提升审计理论队伍创新能力的客观需要。他希望参加培训的学员要倍加珍惜培训机会,认真学习,勤于思考,加强学员之间、学员与教授之间的互动交流,努力达到最好的学习效果。他强调一定要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作风,脚踏实地搞研究;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积极投身审计实践,努力把自己锤炼成为具有扎实的理论功底,具有理论创新能力的高层次理论研究人才,在开创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审计理论体系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审计制度中发挥带头作用。
    培训班上,有关专家、教授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国家审计与国家治理、当前审计理论研究的形势和任务要求、审计理论研究方法、学术论文写作和学术道德规范为题讲了课。培训班上还组织学员观看了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录像,对学员进行了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测试。
    这两期培训均由中国审计学会审计教育分会承办,得到了南京审计学院的的大力支持。
 
【关闭】    【打印】
  版权信息
主办单位:中国审计学会  技术支持:审计署计算机技术中心 本站电话:010-82199820
本站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4号(邮编:100086) 备案编号:京ICP备19011981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