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会基本情况规划与计划课题管理学会会议培训与学习学术交流审计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动态 > 正文
 
山东省审计学会召开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六届一次理事会
 
【时间:2018年03月26日】 【来源:山东省审计学会】字号: 【大】 【中】 【小】

2018年3月8日,山东省审计学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六届一次理事会在济南召开,省审计厅副厅长许庆豪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会议总结了审计学会第五届理事会的主要工作,选举产生了第六届理事会,省审计计算机信息中心主任薛岩当选学会新一任会长。 

会议指出,第五届理事会成立以来,认真贯彻落实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党委政府工作中心和审计工作重点,积极组织开展审计理论研究和学术交流等活动,较好地贯彻了学会宗旨,履行了学会职责,为我省审计工作创新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新一届理事会要认清形势,服务大局,增强做好学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提高工作站位,创新研究方式方法,将眼界视野上升到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努力提高研究层次和水平;要找准定位,突出重点,进一步强化审计理论研究,立足审计实践需要,发现和研究问题,积极推动审计科研成果在实践中转化和应用,为服务审计决策、指导审计实践、解决审计难题提供智力支持;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调查研究贯穿于确定重点研究课题、组织学术研讨、检查评价研究成果等各项学会工作的始终,充分发挥审计学会的职能作用;要搭建平台,畅通渠道,积极开展学术交流活动,整合审计研究资源,形成审计理论研究合力,保障学会发展更加行稳致远。

会议宣读了中国审计学会贺信,审议并通过了山东省审计学会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收支情况报告,审议修订了学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学会第六届理事会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和监事。来自省直部门、高等院校、企事业单位、中央驻鲁单位的104名代表出席了会议。(山东省审计学会)

【关闭】    【打印】
  版权信息
主办单位:中国审计学会  技术支持:审计署计算机技术中心 本站电话:010-82199820
本站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4号(邮编:100086) 备案编号:京ICP备19011981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