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会基本情况规划与计划课题管理学会会议培训与学习学术交流审计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动态 > 正文
 
陕西省审计学会举办第十届青年审计论坛
 
【时间:2018年05月11日】 【来源:陕西省审计学会秘书处】字号: 【大】 【中】 【小】

5月3日,陕西省审计学会第十届青年审计论坛在西安举办,部分学会理事、各市审计学会领导、获奖论文作者代表共60余人参加了论坛。省审计学会会长陈宗海对论坛进行了总结,省审计厅副厅长张海成要求青年审计人员要努力提高8种本领。

论坛上,9名获奖代表做了交流发言,与会人员围绕深化预算执行审计、经济责任审计创新与发展、地方政府债务审计、财政资金绩效审计与运用大数据发现案件线索的方法途径等内容开展研讨,冯均科、盛碧荷、徐焕章三位专家分别做了精彩点评。

本届论坛得到了省审计厅和市县审计局的高度重视,共收到论文153篇,通过重复率检测、内容初审和专家评审,评出获奖论文62篇,优秀组织奖14个。论坛对获奖论文作者和优秀组织奖进行了通报表彰。(陕西省审计学会秘书处)

【关闭】    【打印】
  版权信息
主办单位:中国审计学会  技术支持:审计署计算机技术中心 本站电话:010-82199820
本站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4号(邮编:100086) 备案编号:京ICP备19011981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