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会基本情况规划与计划课题管理学会会议培训与学习学术交流审计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动态 > 正文
 
内蒙古自治区召开全区审计理论骨干培训研讨班
 
【时间:2018年06月11日】 【来源:中国审计学会】字号: 【大】 【中】 【小】

5月16日至18日,内蒙古自治区在呼和浩特举办审计理论骨干培训研讨班,自治区审计厅副厅长吕靖原出席并发表讲话,来自12个盟市和会员单位的31名审计理论骨干参加了培训及研讨。

培训班上,6名理论骨干结合获奖论文作了专题发言,各盟市审计学会秘书长(会长)就盟市审计理论研究开展情况和今后的工作打算做了交流。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本次培训研讨是一次审计理论与实践经验的碰撞融合,是在新形势下和新的历史机遇期举办的十分重要的培训研讨活动,对进一步做好新时代审计理论研究工作具有很好的启发和现实指导意义。与会人员表示会继续深入开展审计理论研究,利用好内蒙古审计学会这个平台,将此次培训研讨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能力,共同推进审计理论研究向纵深发展。(内蒙古自治区审计科研宣教中心  韩露)

【关闭】    【打印】
  版权信息
主办单位:中国审计学会  技术支持:审计署计算机技术中心 本站电话:010-82199820
本站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4号(邮编:100086) 备案编号:京ICP备19011981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