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会基本情况规划与计划课题管理学会会议培训与学习学术交流审计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动态 > 正文
 
江苏省审计学会召开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八届一次理事会
 
【时间:2019年02月11日】 【来源:江苏省审计学会】字号: 【大】 【中】 【小】

2019年1月24日,江苏省审计学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八届一次理事会在南京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江苏省审计学会第七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收支情况报告,审议修订了学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学会第八届理事会理事、监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会上宣读了中国审计学会贺信,厅党组书记、厅长侯学元出席并讲话。省厅党组成员、总审计师葛红民被选举为学会第八届理事会会长。

朱尧平代表第七届理事会作了学会工作报告。报告指出,第七届理事会成立五年多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在全省组织和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课题研究、学术交流和成果推广宣传活动,为推动江苏审计事业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侯学元肯定了全省五年多来在审计理论研究和学会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理论研究和学会工作是审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省厅党组历来高度重视。当前,审计事业的发展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历史机遇,全省审计理论研究和学会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牢把握政治立场坚定性和理论探索创新性的有机统一,确保审计理论研究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审计理论研究要聚焦推进审计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目标,紧密联系实际,服务中心工作,更加突出时效性、针对性、指导性,更好服务保障新时代江苏审计新实践,努力发挥审计理论研究在总结实践经验,创新审计工作方面的积极作用。学会工作要注重整合资源,充分调动各种研究力量,广泛开展学术交流活动,营造百家争鸣、百花齐放的学术交流氛围。全省各级审计机关主要负责人要重视审计理论研究和学会工作,为学会工作顺利开展创造必要条件。

省厅党组全体成员,正副巡视员,省纪委省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代表,有关高等院校、科研机构、省直单位代表,省厅各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市、县(市、区)审计局主要负责人,各设区市审计局办公室主任和各设区市审计学会秘书长近180人出席了会议。(江苏省审计学会秘书处)

【关闭】    【打印】
  版权信息
主办单位:中国审计学会  技术支持:审计署计算机技术中心 本站电话:010-82199820
本站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4号(邮编:100086) 备案编号:京ICP备19011981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