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会基本情况规划与计划课题管理学会会议培训与学习学术交流审计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动态 > 正文
 
青海省审计学会第八次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时间:2019年09月30日】 【来源:青海省审计学会】字号: 【大】 【中】 【小】

8月30日上午,青海省审计学会召开第八次会员大会,市(州)县审计局、厅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部分高等院校、行政机关等95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厅党组成员、总审计师刘巧玲主持,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朱清作了《青海省审计学会第七届理事会工作报告》。

工作报告从围绕中心开展理论研究、立足职能加强服务指导、突出引领强化审计宣传、着眼发展培育骨干力量等四个方面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来学会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改进学会工作从增强工作主动性、努力发挥审计学会职能作用,创新方式方法、深化审计理论研究和学术交流,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学会持续发展能力提出要求。

会议一致通过工作报告和《青海省审计学会章程(讨论稿)》,经大会选举表决,朱清厅长当选第八届青海省审计学会会长,苏海红、陈永进当选副会长;何平、丁桦等15位同志当选第八届青海省审计学会理事,马家平同志当选第八届青海省审计学会秘书长。

厅党组成员、总审计师刘巧玲就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全体会员单位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认识审计理论研究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用科学的审计成果指导审计工作实践;二是及时将本次会议精神传达到全省广大审计人员中,并作好贯彻落实,不断提高审计人员的理论研究意识、研究能力和水平,提升审计工作成果的质量和水平,推动审计理论研究创新发展; 三是进一步办好《青海审计》杂志,认真宣传好党和国家有关审计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厅党组关于审计工作的思路和重大决策部署,使《青海审计》杂志成为宣传审计理论研究成果的重要“窗口”和开展审计学术交流研讨的重要平台。

【关闭】    【打印】
  版权信息
主办单位:中国审计学会  技术支持:审计署计算机技术中心 本站电话:010-82199820
本站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4号(邮编:100086) 备案编号:京ICP备19011981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