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会基本情况规划与计划课题管理学会会议培训与学习学术交流审计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动态 > 正文
 
大连市审计学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大连召开
 
【时间:2015年07月31日】 字号: 【大】 【中】 【小】

    2010年3月26日,大连市审计学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市审计局机关礼堂召开。来自全市审计系统和部分市直有关部门、市属企业、高等院校、科研机构的105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大连市审计局纪检组长包广平主持。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市审计学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白日玲作工作报告,报告充分肯定了大连市审计学会第二届理事会以来取得的成绩,主要有五个方面:一是围绕审计中心工作,在开展审计理论研究方面取得新成果;二是精心组织,在开展审计学术理论研究方式上有所创新;三是建章立制,在充分调动审计人员理论研究的积极性上提供保障;四是加强交流,在同社会各界联系中不断扩大审计影响力;五是适应需要,在探索审计理论指导审计实践中做出不懈努力。市社科联党组书记田志军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田书记对市审计学会几年来的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分析了审计学会工作的形势,并为审计学会今后的工作和未来的发展提出了要求和期望。

    会议审议通过了大连市审计学会第二届理事会的工作报告、《大连市审计学会章程》(修正案)以及会费收取办法,选举产生了大连市审计学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人选。白日玲当选为会长;包广平、宫本胜、邵龙潭、马国强、刘连胜、陆朝昌当选为副会长;李生海当选为秘书长。
    当选会长、局长白日玲就如何做好本届学会的工作讲了四点意见。第一,坚持高标准,高质量,进一步加强审计理论研究;第二,把握规律,勇于创新,努力实现审计理论研究新发展;第三,注重结合,开放思维,进一步改进审计理论研究的方式方法;第四,加强审计理论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审计学会的作用,为审计事业的健康、科学发展谱写出新的篇章。
【关闭】    【打印】
  版权信息
主办单位:中国审计学会  技术支持:审计署计算机技术中心 本站电话:010-82199820
本站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4号(邮编:100086) 备案编号:京ICP备19011981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