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会基本情况规划与计划课题管理学会会议培训与学习学术交流审计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通知 > 正文
 
审计署办公厅关于举办2019年度审计理论研究骨干专题研讨班的通知
 
【时间:2019年04月26日】 【来源:中国审计学会】字号: 【大】 【中】 【小】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审计厅(局)及审计学会,署机关各单位、各派出审计局,各特派员办事处及审计理论研究会,有关高等院校:

为培育审计理论研究骨干队伍,促进推动审计理论研究深入开展,提高审计理论研究水平,根据审计署2019年度培训项目计划和中国审计学会2019年度工作计划,定于5月13日在怀柔基地举办审计理论研究骨干专题研讨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论述;当前我国宏观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当前审计实践中需要研究解决的学术问题;如何深化审计理论研究;大数据审计工作现状及下一步发展变化趋势;如何提高学术论文写作水平等。

二、培训对象

各省级审计学会,审计署机关各单位、各派出局、各特派办审计理论研究会理论研究骨干;各审计专硕院校或其他院校的青年骨干教师,合计120人。

三、培训时间

培训班开班时间为5月13日(星期一),学员5月12日(星期日)报到,结束时间为5月16日(星期四),历时4天(不含报到和返程)。

四、培训费用

培训期间学员食宿、培训等费用由审计署培训经费统一负担。学员参加培训的往返差旅费由派出单位按照财务制度的有关规定报销。

五、培训班有关要求及注意事项

(一)报名组织。

1.本期培训班审计系统的理论骨干学员名额总数为90人。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审计学会统一办理本地区理论研究骨干的报名,每个审计学会推荐不超过2名学员(计划单列市各推荐1名学员);审计署机关各单位、各派出局、各特派办、各直属事业单位可直接向中国审计学会秘书处报名,每个单位最多1名学员。

2.本期培训班高等院校的审计理论骨干学员名额总数为30人。每个审计专业硕士培养院校可推荐1名青年骨干教师,直接报名至中国审计学会秘书处。

请各单位认真组织报名,统一填写《审计署2019年度审计理论研究骨干专题研讨班报名表》(见附件),于5月7日前通过审计专网腾讯通RTX或电子邮件发送至中国审计学会秘书处赵娜同志。

(二)培训要求。

1.根据中央组织部《关于在干部教育培训中进一步加强学员管理的规定》(中组发〔2013〕8号),学员参加学习期间不再承担所在单位的工作、会议、出国(境)考察等任务。如因其他特殊情况不能如期参加培训或因其他事项确需请假的,应经所在单位主要负责人批准,并及时向教育学院提交书面请假报告,请假经审核批准后才能生效。

2.学员参加培训期间,各单位应严格按照培训工作相关制度和规定加强管理,不得以出差等名义发放补助和补贴等。

3.各单位培训联系人要做好学员报到及返程组织工作,并协助教育学院负责培训期间学员的管理工作。

(三)学员报到。

请学员务必于5月12日到怀柔基地(北京市怀柔区雁栖湖25号)2号楼前台报到。如需接站,乘坐航班抵达的学员请于5月10日前将乘坐航班信息+乘机学员姓名+同行学员人数传真至怀柔基地(传真后请电话确认),并于报到当日(即5月12日)10:00-21:00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1号、2号、3号航站楼国内到达出口乘坐接站车辆前往怀柔基地;其他方式抵达的学员,请于5月12日下午3点在署双榆树办公区(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4号)院内统一乘车前往怀柔基地报到。因怀柔基地周边实行交通管制和停车位有限,请学员不要自驾车前往。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报名联系人:

赵  娜   010—82199819     18910267931

王大强   010—82199815     13661113963

电子邮件:sjxh9819@126.com.

接站联系人:

张莉华   010—60661818     15210110159

传  真   010—60661408

 

附件:审计署2019年度审计理论研究骨干专题研讨班报名表

 

审计署办公厅

2019年4月23日

【关闭】    【打印】
  版权信息
主办单位:中国审计学会  技术支持:审计署计算机技术中心 本站电话:010-82199820
本站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4号(邮编:100086) 备案编号:京ICP备19011981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