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会基本情况规划与计划课题管理学会会议培训与学习学术交流审计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通知 > 正文
 
中国审计学会秘书处关于开展2019年度合作课题中期研讨交流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9年10月16日】 【来源:中国审计学会】字号: 【大】 【中】 【小】

各课题组:

根据中国审计学会年度工作安排,学会秘书处将于2019年10月21日至22日在北京开展合作课题中期研讨交流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讨交流安排

(一)时间安排:每个研究方向交流1天,21日为“大数据审计的理论与实践研究”研究方向,22日为“财政资金绩效审计研究”研究方向。上午8:30开始,下午2:00开始。

(二)会议地点:审计署双榆树办公区502会议室(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4号)。

(三)参会人员:各课题组主要执笔人;中国审计学会秘书处领导和有关人员。

二、相关要求

(一)请于10月17日下班前将填好的参会人员信息表(见附件)发送至邮箱:xuehuihzkt@sina.com。

(二)各课题组自备20份交流材料,会前交给工作人员。

(三)每个课题组汇报交流时间为15分钟,内容包括:课题研究的基本思路、主要研究方法、研究报告提纲,拟提出的主要观点,以及目前已完成的工作和下一步的安排等。请各课题组提前准备汇报交流PPT演示文件(电子版)并携带至会场。

(四)参与单位为35个课题研究合作单位,包括天津市审计学会等25个地方审计学会及审计署京津冀等10个特派办理论研究会。(其中:21日研讨交流的“大数据审计的理论与实践研究”课题合作单位17家,包括:天津、辽宁、吉林、江苏、山东、湖北、广东、重庆、陕西、新疆、宁波等11个省级审计学会;审计署京津冀、太原、上海、南京、昆明、成都等6个特派办理论研究会。22日研讨交流的“财政资金绩效审计研究”课题合作单位18家,包括河北、内蒙古、黑龙江、上海、浙江、安徽、江西、湖南、河南、甘肃、青海、大连、深圳、青岛等14个省级审计学会;审计署郑州、长沙、广州、深圳4个特派办理论研究会。)

(五)往返交通、食宿自理。住宿请自行联系宾馆,离开会较近的有北京中农研接待中心(010-82105108)、友谊宾馆(010-68498888)。会议期间可在审计署双榆树办公区一层食堂缴费就餐。

(六)联系人:郭旭、王彪华,电话:010-82199821、010-82199816。

 

附件:参会人员信息表.doc

中国审计学会秘书处

2019年10月15日

【关闭】    【打印】
  版权信息
主办单位:中国审计学会  技术支持:审计署计算机技术中心 本站电话:010-82199820
本站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4号(邮编:100086) 备案编号:京ICP备19011981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