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会基本情况规划与计划课题管理学会会议培训与学习学术交流审计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通知 > 正文
 
中国审计学会审计教育分会2015学术年会征文启事
 
【时间:2015年07月31日】 字号: 【大】 【中】 【小】
为推动审计理论研究,促进我国审计事业发展,充分发挥国家审计在促进完善国家治理中的作用,由中国审计学会审计教育分会主办、山西财经大学会计学院承办的“中国审计学会审计教育分会2015学术年会”计划于2015年10月在太原举行。本次论坛的主题为:“国家审计基础理论创新”。现面向国内外专家学者征文。
    一、研讨内容主要包括
    1. 审计的本质
    2. 审计的定义
    3. 审计的逻辑起点
    4. 审计的目标与定位
    5. 其他审计基础理论问题
    二、论文格式和提交要求
    1.论文可在上述研讨内容范围内任选一个和几个方面进行论述,题目自拟
    2.论文首页须标明论文题目、作者姓名、单位、联系方式。论文中英文摘要300字左右)、关键词、参考文献(按著者——出版年制编排),符合学术规范要求。
    3.论文应未公开发表过
    4.论文全文一般不超过8000字,用小四号宋体word排版。
    5.研讨会只接收电子版论文,论文电子版发送至liuyajun36@126.com以“作者-单位-2015审计教授会征文”命名文件名),论文提交截止日期为2015915日(以发送论文日期为准)。
    6.入选会议交流的论文,主办单位将于2015年9月底发出正式的会议论文录用和参会通知





                                    中国审计学会审计教育分会秘书处 
                                       山西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2015年3月5日

【关闭】    【打印】
  版权信息
主办单位:中国审计学会  技术支持:审计署计算机技术中心 本站电话:010-82199820
本站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4号(邮编:100086) 备案编号:京ICP备19011981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