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会基本情况规划与计划课题管理学会会议培训与学习学术交流审计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通知 > 正文
 
关于征集第三届全国审计青年论坛场外讨论短片的通知
 
【时间:2015年07月31日】 字号: 【大】 【中】 【小】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审计厅(局),署机关各单位、各特派员办事处、各派出审计局

    根据审计署批准的《第三届全国审计青年论坛方案》,7月下旬举办的青年论坛大会上将播放场外讨论短片。现将短片要求和报送工作通知如下:

    1. 短片的主要内容为青年审计干部围绕论坛题目进行讨论和发表意见的场面。

    2. 每个单位提交的视频短片时长不超过2分钟(也可提交活动照片2-3张),在715日之前将视频短片等材料通过腾讯通发至审计署培训中心李苏。

    3. 拍摄时应尽量使用三脚架固定摄像机进行拍摄,防止镜头摇晃抖动,影响画面效果。

    4. 注意拍摄时的录音效果,保证每个发言人的音量大小保持一致,且要清晰。

    5. 拍摄人员讨论时,要注意画面的完整性,既要有单个人的近景镜头,也应包括有发言人及周围人员的镜头,暨远、中、近的不同景别,如果一遍拍不完整,可要求不同景别拍多次,但要考虑声音的一致。

    6. 当有发言交替时,发言人要等摄像机完全对准其不摇晃时再讲话。

    联系人:审计署干部培训中心  李  苏  82199759

            中国审计学会秘书处  席海昕  82199832

        





                                                     中国审计学会秘书处

                                                         201569



【关闭】    【打印】
  版权信息
主办单位:中国审计学会  技术支持:审计署计算机技术中心 本站电话:010-82199820
本站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4号(邮编:100086) 备案编号:京ICP备19011981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