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路径: 首页  >  热点专题  >  学习贯彻审计法  >  审计机关学习贯彻 > 正文
吉林:开展学习宣传新修订审计法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0日      来源:吉林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吉林省审计厅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努力将学习宣传成果转化为贯彻实施的强大动力。

立即行动,做到“及时学”。第一时间整理审计法修改背景、总体思路及重点内容,并制定学习宣传计划,在党组会上对修订内容进行学习,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要求各处室交流学习研讨,将学习任务及时落到实处。

组织培训,做到“全员学”。组织全省各级审计机关两千余名审计干部参加审计署举办新修订审计法视频培训;各地市审计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新修订内容,并将学习新修订审计法纳入党组会、审计委员会会议议程,形成了全体审计人员积极学习新修订审计法的良好局面。

积极普法,做到“带动学”。结合“法律六进”,走进吉林财经大学,为审计硕士师生分享新修订审计法的重点内容。

持续宣传,做到“日常学”。在全省审计机关内网开设审计法学习专栏,利用线上公众号与线下大屏幕宣传相结合的方式,将学习新修订审计法相关内容及时巩固、持续宣传,为在全省贯彻实施新修订审计法提供有力保障。(徐仰辉  杨婧)

责任编辑:欧立坤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