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路径: 首页  >  热点专题  >  2022年全国审计工作会议  >  审计机关学习贯彻 > 正文
广东深圳:市政府常务会议学习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和审计法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4日      来源:广东省深圳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1月18日,深圳市市长覃伟中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和新修订的审计法,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在全国审计工作会议上,侯凯审计长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一年来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李克强总理在听取审计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阐述了四点工作体会,明确了2022年审计工作指导思想和任务,为今年各项审计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要按照全国审计工作会议部署,认真执行审计法,加快构建集中统一、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审计监督体系,坚持科技强审,加强对公共财政资金使用、重大政策落实、民生保障、生态环境等领域的跟踪审计,强化审计监督问题整改,切实把审计整改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不断提升政府治理效能。(廖晶莹)

责任编辑:种震宇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