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审计 百年经典——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巡展(审计博物馆)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7日      来源:审计署      字号:【大】 【中】 【小】

作品介绍: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更好服务全国审计机关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和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审计博物馆向全国审计机关推出了《红色审计·百年经典——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巡展》。该巡展将百年红色审计史分为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改革开放初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等7个时期。通过梳理建党百年以来,党领导下的审计工作中有重大意义和重要影响的事件,结合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报道、审计工作中的原始手稿、珍贵历史照片等重要实物资料,生动展示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审计工作百年来的脉络,审计工作在探索中发展、在发展中完善,服务于党在不同时期的中心工作,发挥的重要作用。巡展推出后,各单位通过制作展板、电子宣传册、折页以及在机关刊物发表等多种方式组织审计干部开展学习,收到了热烈反响。

作品链接:

http://auditmuseum.icnao.cn/museum/xzgsj/2021-11-18/1028.html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