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2017年度高级审计师研修班圆满结业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6日】
【来源:中国审计报】
字号:【大】 【中】 【小】

93日,为期7天的审计署2017年度高级审计师研修班在审计署审计干部教育学院圆满结业。研修班期间,审计署党组成员、副审计长孙宝厚围绕 “高级审计师如何做到名副其实”、副审计长秦博勇围绕“资源环境审计的实践与发展”分别为学员们做了专题讲座。来自署机关各单位、各派出审计局、各特派员办事处、各直属单位和地方审计机关的59名高级审计师参加了研修班。

此次研修班,采用讲授、案例教学、研讨、座谈等多种方式,紧扣审计事业发展对高级审计师的要求,重点开设宏观经济形势与政策重点、审计热点领域与实务等课程以及培养宏观思维和辩证思维、依法履职和廉洁自律等能力的专题讲座;采取自上而下管理与学员自主管理相结合的方式强化教学管理,成立临时党支部,配合落实教学计划,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教育学院还指派专人担任党建联系人,指导研修班党建工作,切实发挥临时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刘洪洁 魏晓博)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