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时光:审计署昆明特派办分党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十九大报告 对全办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做出安排部署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6日】
【来源:昆明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昆明特派办分党组以专题会议的形式,第一时间组织对习近平总书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进行学习讨论。办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如何深入学习、深化认识、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十九大报告精神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所作的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阐明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彰显了全面从严治党的信心和决心,确立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做出了贯彻新发展理念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总部署,开启了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报告高屋建瓴、高瞻远瞩、思想深远、内涵丰富,提出了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和新战略,做出了一系列新分析、新判断和新部署,为推进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指明了方向、做出了规划、勾勒了蓝图,报告大气磅礴、振奋人心,催人奋进。

会议提出,全办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深刻认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报告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办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党支部书记、各审计组临时党组织负责人要以上率下,带头学、主动讲,领学领读,在学习中切实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各处室、各审计组临时党组织要迅速行动,及时召集支部党员大会、党小组会议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习十九大报告,要结合人民网、新华网等主流媒体对报告的解读开展初步的学习讨论;要以座谈会、个别谈心和书面撰写的形式组织党员、干部畅谈对十九大报告的感想体会;要及时宣传全办和各处室党支部、各临时党组织开展学习的动态、做法和成效,在全办营造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图为办分党组专题学习十九大报告现场。(罗爱华)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