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时光:审计署成都特派办第一时间召开分党组会议集中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7日】
【来源:审计署成都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审计署成都特派办在组织干部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后,立即组织召开分党组会议,进行专题学习。

参会同志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对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大意义。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会议提出以下具体要求:一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要着力提高全办党员干部的政治站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要将学习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办分党组、各支部要在组织全办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聆听习近平同志所作报告的基础上,按照署党组的部署和要求,深入开展学习贯彻活动,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各项工作。

二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全体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

三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坚定信心,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认真履职尽责,努力发挥好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

四要继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和作风建设,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思想、凝聚力量,不断增强全体干部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职业荣誉感,以良好的作风、优异的成绩体现理想信念的坚定性。(廖姝凝 赵洪超)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