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审计署西安特派办集中收看全署党员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1日】
【来源:西安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10月27日上午9时,审计署召开全署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出部署。审计署西安特派办100余名在职党员干部和离退休干部参加了办分会场视频会议,认真学习领会署党组的决策部署精神。

通过聆听审计长胡泽君同志对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体会和部署要求,副审计长陈尘肇、袁野和驻署纪检组长郑振涛同志对党的十九大、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和党章修订的有关情况的传达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领会,增强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政治责任感。

会后,办分党组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在前一阶段集中学习、交流讨论的基础上,进一步持续深入系统学习,做到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领导带头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审计工作。认真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抓好三个着力聚焦,打好三大攻坚战,更好地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要落实新时代党建新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努力建设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审计干部队伍,要结合贯彻十九大精神,认真做好当前各项工作,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党晓燕   王尚 )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