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山东省审计厅党组召开专题会议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2日】
【来源:山东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山东省审计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代表中央十八届委员会所作的报告,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岗位职责,交流了学习体会,并重点研究探讨了下一步学习贯彻措施。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思想深邃、内涵丰富,震撼人心、催人奋进,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党的十九大通过的党章修正案,充分体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引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成果、实践成果和制度成果,对推进党的事业、加强党的建设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审计机关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部署要求,按照审计署和省委工作安排,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一是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锻造审计铁军。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高政治站位,积极推进审计管理体制改革,强化政治觉悟、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铸造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审计铁军,切实担负起新时代审计监督的新使命。三是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谋求新时代审计工作新作为。要自觉强化审计使命感和责任感,聚焦新目标,主动对接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认真谋划好各项审计工作,切实找准审计着力点和切入点,提高审计监督成效,在推进新征程、实现新目标中实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许广宇)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