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举办基层党组织书记人事干部及群团工作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6日】
【来源:审计宣传中心】
字号:【大】 【中】 【小】

12月4日,审计署基层党组织书记人事干部及群团工作培训班在中共审计署党校开班。审计署党组成员、总审计师李晓钟出席开班仪式并作了题为《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履职能力、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努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的专题辅导。李晓钟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就新形势下如何做好机关党建、人事、群团工作谈了体会。他要求党建、人事、群团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固树立服务意识,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带着真感情、面对真问题、采取真措施、取得真效果,用狠抓实干、勇于担当的作风切实查找短板、改进工作。

据悉,此次培训班为期4天,将通过专题辅导、实务解答、视频教学、分组研讨等方式,进一步提升党建、人事、群团干部服务审计中心工作的能力水平。特派办机关党委书记、专职副书记、组工干部,办公厅、离退休办、机关服务局、审计干部教育学院、中国时代经济出版社党务干部,以及特派办和直属单位群团干部,共80余人参加培训。(李素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