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地区法语国家部级审计官员研讨班在华举办
一一胡泽君审计长出席并作专题演讲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1日】
【来源:审计署国际合作司】
字号:【大】 【中】 【小】

12月9日,审计署审计长胡泽君在南京会见了来华参加非洲地区法语国家部级审计官员研讨班的各国外宾,并就中国国家审计理论与实践发展作专题演讲。在演讲中,胡泽君向非洲同行们介绍了前不久召开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情况,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为解决人类问题贡献了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得到了与会非洲各国代表的高度赞扬。胡泽君说,中国同非洲国家建立并保持了深厚的友谊,中国审计署将按照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精神,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非关系“真、实、亲、诚”的理念,不断加强与非洲审计同行的互惠合作,共同为中非友好助力,实现共同发展。与会非洲各国代表对应邀来华表示了诚挚的感谢,高度赞扬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所取得的经济社会巨大发展成就,并表达了继续深化与中国审计署合作的良好愿望。

审计署秦博勇、袁野、李晓钟等署领导分别参加了研讨班的有关活动。此次研讨班历时7天,共有来自9个国家的16名审计官员参加,期间赴苏州进行了考察调研。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