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审计科研所举行博士后合作导师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3日】
【来源:中国审计报】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审计科研所举行博士后合作导师聘任仪式,署党组成员、副审计长陈尘肇出席聘任仪式,并为该所获得独立招收博士后资格后的首批博士后合作导师颁发聘任证书。南京审计大学党委书记晏维龙教授、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原副院长柴发合研究员、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燕继荣教授、中央财经大学政府预算研究中心主任王雍君教授等8位署内外专家在此次聘任中受聘。

聘任仪式后,上述合作导师与在站博士后进行了座谈交流,新进站博士后就进站体会、研究计划等进行了汇报,合作导师代表对新进站博士后的研究工作提出了要求。

据悉,2017年6月,经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办公室核准,审计署审计科研所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获得独立招收博士后资格,12月工作站首批独立招收的4名博士后顺利进站。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