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审计厅举办处级干部作风建设培训班(07-8-8)
【发布时间:2007年08月08日】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新疆自治区审计厅以加强领导干部作风建设为主题举办了一期处级干部培训班。厅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47位副处以上干部参加了培训。此次培训班既是该厅党组扎实开展自治区第九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加强机关廉政建设和干部廉洁从政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审计机关加强“人、法、技”建设,促进领导干部党性锻炼和作风培养的一项重要举措。
 
    培训班分别邀请了自治区党校和自治区纪检委的有关领导、专家授课。通过《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增强廉洁从政意识》和《加强学风建设,建设学习型政党和学习型社会》两个专题的辅导,将正面教育与反面警示相结合,理论讲解与案例分析相结合,使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胡锦涛总书记在中纪委七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提高了对当前党和国家反腐倡廉工作形势的认识,增强了审计干部廉洁从审的责任感。

    审计厅党组书记、副厅长里加提·苏里堂同志代表厅党组做了开班讲话,他在强调加强领导干部作风建设的重要性的同时,充分肯定审计厅机关作风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指出审计机关在自治区社会、政治、经济建设中担负着重要的经济监督职能,审计机关作风建设事关重大,不能放松。他要求审计机关处级干部要积极响应胡锦涛总书记关于八个方面良好风气的号召,进一步加强思想作风、学风、工作作风和领导作风建设,为建设勤政、廉洁、高效、文明的审计机关而努力。
【关闭】    【打印】